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从上海到浙江,浙德经贸合作绵延100多公里

发布日期:2019-11-11 16: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交易团

11月6日下午,第三届中国(浙江)——欧洲(德国)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在上海举办,共约97家国际知名企业共191位高管参加。其中,包括埃森哲、德国汉堡商会在内的20余家企业高管赶忙就近来浙江看看,实地考察湖州长兴、杭州下城。

 

第一站:湖州市长兴县

代表团一行来到了湖州市长兴县,参观考察了长兴跨境电商产业园、德洋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中德(长兴)国际产业园。在中德(长兴)国际产业园,代表团观看了长兴招商宣传片,长兴县商务局、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向代表团推介了投资环境,并详细介绍了目前园区内整体环境、落户企业、投资潜力等相关情况。

 

第二站:杭州市下城区

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下城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区的商务配套环境,学习参观了“盒马鲜生”探访新零售创新模式。

随后,下城区——德国商务代表团商务对接和交流会在杭举行。下城区委常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道,下城区是杭州市核心城区,历史文化悠久,经济贸易发达,尤其是数字经济方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加深友谊、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来自云集、络驿电子商务等企业代表分别就商业模式、供应链打造、企业运营发展成果等内容进行分享。


(浙江省交易团、湖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