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1 15: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11月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专题学习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国荣主持,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习。

会上,陈国荣同志全文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他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商务工作、推动干部人事工作结合起来,严格按照人事管理要求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执行能力,为商务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落实好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推进厅属事业单位改革,修订和完善相关制度,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事处各项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人事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