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徐高春一级巡视员率队开展省政府生猪增产保供稳价第五组督查

发布日期:2019-10-30 14: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商贸运行处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全省生猪增产保供稳价督查工作会议安排,10月27日-29日,我厅徐高春一级巡视员率商务、财政、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第五督查组,赴丽水、金华开展生猪增产保供稳价工作专项督查。

在丽水,督查组听取了丽水市、莲都区、云和县相关情况汇报,赴2家农贸市场、1家超市、2家生猪屠宰企业、2家生猪养殖企业(3个正在建设的标杆性现代化养殖场)实地察看;在金华,督查组听取了金华市、婺城区、义乌市及华统、大飞龙、大北农、加华等公司相关情况汇报,分两组实地察看了2家农贸市场、2家生猪屠宰企业、2家生猪养殖企业、1家“两头乌”生态文化园和国家、省、市冻猪肉储备企业—华统冷库,并就生猪增产保供稳价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

在现场解答市、县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问题建议后,徐高春一级巡视员要求丽水、金华市各级政府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生猪增产保供稳价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六化”的标准,紧密结合地区形势特点,用足用好国家和省级层面的相关政策,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快推进规模化养殖场建设进度,积极为企业增产、政府保供、市场稳价做好“三服务”工作,确保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按期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得到充分满足。


(商贸运行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