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房立群副厅长参加第8届中国(临海)户外家具及庭院休闲用品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10: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10月28日,第8届中国(临海)户外家具及庭院休闲用品展览会在临海体育馆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房立群在开幕式上致辞,随后与参会的商务部驻杭特办、中国轻工进出口商会、省贸促会及台州市、临海市领导一同巡馆,了解参展企业的产品和市场情况。

作为国内知名户外休闲用品行业展会,临海户外休闲用品展览会坚持专业化、品牌化和国际化导向,全面展示户外休闲用品产业最新产品和发展成果,促进国内外企业交流与合作,为户外休闲用品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洽谈合作贸易、了解行业动态和搭建服务平台,成为中国户外休闲用品产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本届展会规模及报名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历届之最,展出面积5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186家分别来自上海、江苏、山东、福建、广东、浙江等地。永强集团、浙江正特、浙江健盛等作为当地户外休闲用品龙头企业代表,在本届展会以新增产品档次和花色品种,并以“不可替代性”等专款系统产品亮相,让临海制造元素变得更加多元。参加本届展会的采购商报名超过2000人,其中境外采购商420人以上。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