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图片新闻

王坚副厅长参加外商投资处组织的外资促进政策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15: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10月28日下午,王坚副厅长参加了厅外商投资处组织的外商投资政策研讨会。

会上,外资处陆军副处长针对上海出台的26条的外资促进意见,详细介绍分析了政策出台的背景和依据,并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吸引外商投资,进一步保护外商合法权益等三方面,介绍了上海政策的闪光点和对浙江的借鉴意义。

王坚副厅长指出,上海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排头兵,率先出台的26条外资促进政策很有借鉴意义,我们可以从中学习优秀的部分,吸收消化,运用到下步出台的浙江外资促进政策中去。

王坚副厅长要求,浙江外资促进政策措施的出台,要立足浙江实际,体现浙江的特色,做到务实、有效,要体现出商务厅在外资招引、外资促进、外资服务等方面的牵头抓总作用,出台的政策要有可操作性,不能让政策停留在纸上,要做好政策兑现工作。


(外商投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