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张钱江副厅长出席2019中国浦江·第11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09: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发展处

10月26日,2019中国浦江 · 第11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在浦江水晶小镇广场开幕。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加元出席并宣布开幕。我厅张钱江副厅长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巡馆活动,实地走访了东洲水晶等企业展位,与参展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相关产品介绍、国际国内市场销售等情况。厅综合处相关人员陪同。

2016年,在我厅大力支持下,经省委、省政府同意,该展会由我厅与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省经信厅、省贸促会联合主办,浦江县人民政府承办,并列入了省级重点展会目录。该展会举办多年来,对推动水晶产业转型发展、拓展水晶国际国内市场、打造水晶区域品牌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推进浦江“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工作的重要内容。本届博览会以“创新智造 晶彩未来”为主题,由开幕式、企业品牌推介会、水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工艺美术大师座谈会、“全国玻璃企业看浦江”活动、水晶玻璃产业产品展销等6 项活动组成,设置展位86个,面积约3000平方米。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