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展会信息 > 展会新闻

浙江省第126届广交会出口名牌设计之夜暨新品发布对接会在广交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8 15: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10月24日晚,由浙江省商务厅、中国对外贸易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126届广交会出口名牌设计之夜暨新品发布对接会在广交会成功举办。

浙江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出席并致辞。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张斌,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陈江峰参加。浙江出口名牌企业、广交会采购商代表团、PDC设计师代表及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韩杰在致辞中指出,浙江省外贸自主品牌建设工作目前已取得了一定成效,实现了“量”“质”齐升。目前,浙江已与世界上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直接的经贸关系,“浙江制造”也正在逐步向“浙江智造”转变,浙江企业将以质量和技术创新赢得国际市场。希望通过本次发布对接活动,充分释放浙江省出口名牌企业和广交会采购商之间合作潜力,大力促进互利共赢,携手助力贸易增长。

叶继奖在致辞中表示,浙江省作为中国对外贸易的大省,是广交会参展企业最多、最踊跃的省份之一。自2017年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与浙江省商务厅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已连续五届在广交会上合作举办供采对接会、时尚发布等活动,这些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浙江出口企业与广交会国际采购商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浙江出口企业继续利用好广交会平台,将优质产品推向世界。

活动现场举行了浙江出口名牌企业授牌仪式,韩杰、叶继奖等为企业一一授牌,并鼓励企业继续发挥标杆作用,加速浙江外贸优化升级,把“品质浙货”的品牌效应传播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随后,42家浙江出口名牌企业先后进行新产品的走秀以及推介,涵盖餐厨用品及家具、礼品及赠品、园林用品及节日用品、家居装饰品及家居用品、玩具及办公文具、个人护理用具等行业。来自智利、犹太、巴西、印尼等国家近百位国际采购商来到现场,对接会特设采购商与企业自由交流环节,采购商可以与企业就发布的新品及合作方式等问题至企业展示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洽谈合作。

前期浙江省交易团通过采购商数据库EDM邮件推送、广交会采购团组定向邀约、海外社交媒体宣传、广交会高端采购商邀约、展馆内采购商邀约、展馆电子屏宣传等多渠道进行宣传推广,从而确保采购商的到会率与精准度。据浙江交易团在活动后发放的意见反馈表显示,100%的企业对本次对接会的举办表示满意,其中95%的参会企业对采购商表示非常满意,98%的企业在对接会上结识到超过3位以上的意向客户。参加本次对接会,企业在宣传企业形象、结识新客商、了解市场行情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收获。不少参会企业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利用广交会平台举办对接会,参展效果更加显著。所有企业表示愿意再次参加此类对接会。

为积极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完成好省委省政府稳外贸的任务,深入推进“品质浙货 行销天下”工程,有效发挥广交会的接单洽谈的平台作用,这是浙江省连续三年在广交会上设立“品质浙货”专场活动,进一步为出口品牌企业搭建形象展示的优质平台。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广交会综合性多功能平台作用,通过精准对接,打通浙江企业、产品、品牌走向全球采购商的“最后一公里”。


(对外贸易管理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