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商务部人事司来杭开展走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17: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服务企业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商务部党组部署,10月21日至22日,商务部人事司司长罗伟东一行2人赴杭州开展走进企业活动,盛秋平厅长、周关超副特派员参加会见,人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罗司长一行先后赴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组织开展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会。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商务部司局长直接走进企业,开展面对面交流表示欢迎,对近年来商务部、省商务厅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肯定,并就中美贸易战背景下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困难进行了交流。罗司长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就相关政策现场作出了解答,对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建议,把企业急需要商务部及相关国家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通过相关机制推动协调解决。罗司长还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建立沟通联系渠道,并表示企业在后续经营过程中可与商务部保持密切沟通,商务部门将全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此次走访过程中,严格按照“八项规定”和商务部党组要求,轻车简从,不增加企业负担,为各级商务部门做好表率。


(人事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