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19-08475 发布机构: 省商务厅 生成日期: 2019-10-23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公开形式:网站 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体裁分类: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推荐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3 16: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发展处

各市商务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事业单位,各有关研究机构:

“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是我省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意义重大。为集思广益做好我省“十四五”商务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拟成立浙江省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咨询委员会。现就推荐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受聘在各企事业单位、相关院校、研究机构、商协会等单位,熟悉我省商务发展工作,从事开放型经济和商贸流通等方面教学、研究、管理、应用等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推荐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具有较高的理论和实践造诣,在开放型经济和商贸流通领域形成了比较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

(三)热心服务于政府公共政策咨询事务,有时间和精力履行职责和承担相关咨询、调研等工作;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未受过党纪、政纪、法律和行业等相关处分;

(五)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在专业领域内有一定影响的专家,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专家主要职责

(一)为我省编制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提供智力支持和专业咨询,对“十四五”时期全省商务发展及热点问题提出思路、意见和建议;

(二)参与我省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文本评审;

(三)为全省“十四五”时期商务发展提供讲座和培训服务;

(四)参与省商务厅委托的其他咨询服务。

四、推荐办法

采用个人自荐与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一)个人自荐。凡符合推荐条件,愿意参加专家咨询委员会活动的专家,可自行下载填写《浙江省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推荐表》(以下简称《统计表》,附件1)。

(二)单位推荐。各设区市商务主管部门、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各高校、科研机构、商协会等单位可推荐1—3名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推荐表》。

五、材料报送

各单位和自荐专家请于10月31日前将推荐表格寄送至我厅,同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省商务厅综合发展处  王嫣娜  朱德超

电  话:0571—85088681,87050859

邮  箱:287394996@qq.com 

地  址:杭州市延安路468号省商务厅1104室



附件:浙江省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推荐表.docx





浙江省商务厅

2019年10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