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展会信息 > 展会新闻

韩杰副厅长参加第25届义博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10-22 09: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10月21日上午,第25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参加开幕式。

本届展会有5万以上专业客商报名参展采购。开幕式后,韩杰副厅长参加巡馆,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参展和外贸出口等情况,鼓励企业用好展会平台提升自身形象、积极拓展市场。

义博会创办于1995年,是商务部主办的三大出口商品展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最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类展览会。本届义博会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共设国际标准展位3700余个,展品涵盖五金、机电机械、电子电器、日用品、工艺品饰品、文化办公、玩具、体育及户外休闲用品、针纺织品等九大行业。同期还将举办行业采购专场及境外采购专场等采购洽谈会,突出采洽对接专业性、成交率,为参会的2000余家企业抓订单促出口提供优质平台。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