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省发改委召开我省家政联系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19: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商贸运行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国办发〔2019〕30号),促进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9月26日,商贸运行处牵头召开《浙江省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企业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发改委、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杭州市商务局等部门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及地市家政龙头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商贸运行处详细介绍《实施方案》起草背景和框架结构,省发展规划研究院社会处高级经济师赖华东对《实施方案》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各市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存在的困难问题,从企业、协会、政府等不同角度对落实国家家政提质扩容36条意见、出台我省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商贸运行处与省发改委社会处将逐条梳理与会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尽快以省政府名义下发实施,着力推动我省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商贸运行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