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工作动态

王坚副厅长出席2019“善洽会”和“嘉洽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09: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外商投资处

2019嘉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10月18日下午在嘉善云澜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善洽会”以“聚焦‘双示范’引擎 聚力‘一体化’使命”为主题,由中共嘉善县委、嘉善县人民政府主办,是在嘉善“双示范”建设开局之年的特殊时间节点举行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也是嘉善招商引资体制机制革新后的首次具体实践。来自美国、英国、比利时、新加坡等国内外的500多名海内外客商与会。主会场共签约项目44个,项目总投资达488亿元,其中外资项目8个,总投资6.8亿美元;内资项目36个,总投资440亿元。这批项目无论是投资强度还是质量,均为历年之最,主要集中在智能传感、集成电路、高端装备、车联网、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新能源等嘉善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产业领域,充分体现了嘉善未来产业的发展趋势。

我厅副厅长王坚受邀请出席大会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嘉善凭借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积极布局未来产业,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嘉善当前的发展成果有目共睹,嘉善未来的发展潜力更加无限。未来的嘉善应当是路路通达的枢纽门户之城、欣欣向荣的绿色智造之城、勃勃朝气的活力开放之城。


2019长三角(嘉兴)数字经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10月19日在桐乡乌镇兴行。本届大会由嘉兴市政府、省经信厅主办。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出席大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主持,省商务厅、省网信办、省经信厅和嘉兴市有关领导出席。出席活动的还有:印度、奥地利、日本、捷克驻上海总领事或商务领事;以及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亚太区等机构、跨国公司、商协会、创业创新领军人才、重要浙商代表、海外华人华侨等。

大会签约项目总数为36个,合计总投资250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6个,总投资24.05亿美元;内资项目20个,总投资79.5亿元。签约项目主要涵盖电子信息、5G光纤、智慧城市、物联网、新能源、软件和信息技术等数字经济产业以及智能装备、机器人、生物医药等产业,外商投资来源主要有德国、美国、瑞士、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这些签约项目将有力推进嘉兴市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合作,为我市加快建设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实现经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我厅王坚副厅长受邀请出席大会并上台鉴约。


(外商投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