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2019数交会 | “新国货出海”品牌发展论坛与数字贸易人才论坛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8 14:3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10月18日,值此2019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暨第十届浙交会(简称数交会)开幕之际,“新国货出海”品牌发展论坛、“聚才筑梦,共谋跨境”数字贸易人才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新国货出海”品牌发展论坛

在“新国货出海”品牌发展论坛上,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徐高春指出,跨境电商是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渠道,跨境电商平台是企业深入参与全球贸易链中的重要载体。中国品牌出海之路还处在刚刚起步的探索阶段,我们有非常好的时机,但品牌建设依旧任重而道远。希望借助本次论坛,我们能够加快整合政府、企业、行业协会多方资源,携手共进、开放合作,共同探索新国货品牌出海行之有效的方法论;能够继续共同推进跨境电商快速发展,抢抓机遇、选准赛道,进一步发挥出跨境电商对于品牌出海的重要作用和意义。


(会上,浙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徐高春致辞)

本次品牌发展论坛共吸引关注国货出海领域的互联网行业头部企业、业内资深专家、海外平台机构、新国货行业从业代表、产业带企业代表等800余人参会。

“聚才筑梦,共谋跨境”数字贸易人才论坛

在“聚才筑梦,共谋跨境”数字贸易人才论坛上,举行了浙江省首批跨境电商讲师授牌仪式、浙江省首届跨境电商名师颁证仪式、跨境电商人才荟聚计划——“聚才行动”发布仪式,鼓励更多的社会和高校人才加入跨境电商行列,共同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圆桌对话环节,行业内知名学者、美国本土大卖家、知名服务机构代表共聚一堂,剖析痛点,探讨跨境电商未来的发展道路。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