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消费促进

盛秋平厅长调研杭州湖滨路步行街和延安路商业大街

发布日期:2019-10-16 16: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2019年10月15日上午,盛秋平厅长率厅办公室、消费处负责人赴杭州湖滨步行街、延安路商业大街调研,杭州市商务局局长孙壁庆、上城区委副书记周徐胤、下城区政府副区长唐锋等陪同参加。

盛秋平厅长实地调研延安路商业大街北段和湖滨步行街,走访银泰百货、国大城市广场,并在湖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杭州市商务局和上城区政府分别汇报落实钟山部长指示及湖滨步行街运行情况;下城区政府汇报延安路商业大街建设及“武林大巡游”活动准备情况。

盛秋平厅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步行街建设意义重大,写入党中央文件,列入国务院决策,也是列入省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步行街工作,再调整、再推动、再提高。盛秋平厅长强调,下一步要要深入贯彻落实钟山部长国庆期间视察杭州湖滨步行街重要指示精神,抓住六个重点,推进改造提升。一是拉高标杆。要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步行街,打造商务高质量发展的平台和样板。二是深入推进。建立四个指标体系,进一步提高湖滨步行街品质与美誉度,将进一步加强湖滨步行街与延安路商业大街、河坊街的衔接。三是对标招引。对标新加坡乌节路,持续招引新业态,加快引进商业首店与旗舰店,优化商业业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四是做优平台。借助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做好形象展示,发挥实体门店优势,搞好线下购物节。五是强化宣传。提炼叫的响的口号,加强在高铁、机场等交通枢纽的宣传,打造湖滨特色IP。六是优化环境。建立上下城联席会议制度,解决突出问题,做到小事不出巷,大事不出街。进一步健全管委会机制,探索成立特殊功能公司,建立红黑榜、做到步行街无假货,不断提升顾客的消费体验。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