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盛秋平厅长指导我省参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5 16: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管理处

10月12日,盛秋平厅长一行赴上海指导我省参与第二届进博会筹备工作。一是拜会正在上海指导进博会工作的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服贸司王东堂副司长和中国进博局常务副局长孙成海,汇报我省工作,反映我省需要中国进博局支持事项,及时解决我省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我省更高质量参与第二届进博会创造有利条件。二是现场参观我省举办“第三届中国—德国(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场馆和展示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场地,肯定我省更大规模、更高质量举办进博会配套活动,利用进博会机遇加大力度宣传浙江改革开放成果所作的努力。三是要求完善深化“十百千万”工作思路。既要挖掘进口潜力,加大国外优质产品采购力度;也要充分利用家门口的外商资源,组织成千上万的企业人员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更要善于总结经验,要从我省为进博会做了什么和我省从进博会得到了什么等方面,分析我省参与进博会的工作得失,切实发挥进博会溢出效应,促进浙江更高层次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


(对外贸易管理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