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海南省委组织部来浙考察调研自贸试验区跟班学习干部选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4 16: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10月14日上午,海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吴慕君同志一行3人来浙考察调研自贸试验区跟班学习干部选派工作,在省商务厅召开座谈会。省商务厅副厅长、省自贸办副主任张钱江同志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舟山市委组织部、省自贸试验区及相关处室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张钱江向调研组介绍了浙江省自贸试验区发展概况和海南省跟班干部学习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浙江自贸试验区最大特色油气全产业链建设及围绕这一特色着力打造的“一中心三基地一示范”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跟班学习干部在浙期间的工作情况,省商务厅通过保障跟班学习干部全面实现自贸区业务信息共享、组织开展多层次的学习研讨和实际调研,深入参与自贸区重要业务等举措,帮助跟班学习干部更快、更深、更全地了解掌握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情况、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同时,他也感谢了8位跟班学习干部为浙江自贸办和自贸试验区建设的辛勤付出。舟山市委组织部、省自贸试验区相关同志对海南省跟班干部学习情况做了补充介绍。8位海南省跟班学习干部对学习情况一一进行了汇报。

陪同的浙江省委组织部组织史办主任王振同志介绍了浙江干部挂职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海南省跟班学习干部如何学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最后,吴慕君作了讲话,他对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商务厅、浙江自贸试验区及有关单位对海南省跟班干部学习的支持、关心、爱护和帮助表示非常感谢,充分肯定了浙江经验和浙江精神,要求跟班学习干部学以致用,梳理对标浙江优秀经验和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在海南省干部中推广,实现1+2>3的效果,并表示今后两省要在各方面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前,吴慕君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商务发展展示厅。


(厅人事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