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礼赞新中国·诵读新时代”—— 全省国家级开发区朗诵大赛在嘉善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4 17: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10月12日,全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礼赞新中国·诵读新时代”朗诵大赛在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房立群、省开发区协会会长钱水凤、长三角开发区协同发展联盟秘书长杜玉虎出席。

房立群对此次朗诵大赛表示充分肯定,对各参赛队伍精心组织筹备,编排原创作品表示赞许,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展示出浙江省“开发区人”的精气神,诵出干在实处、勇立潮头、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他指出,全省开发区始终积极贯彻国发〔2019〕11号文件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打好开发区整合提升、亩均论英雄改革、美丽园区建设、产业链“链长制”试点组合拳,着力推进开发区开放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提升开发区对外合作水平、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8家开发区代表队参加大赛。在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烘托下,配合音乐的演奏,各个开发区朗诵队伍用心用情呈现出了一幅幅极具画面感的作品,气势磅礴的朗诵和满怀深情的表演震撼了全场观众的心灵,充分展现了开发区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展示了开发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气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朗诵队获得了大赛金奖,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绍兴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嵊州经济开发区朗诵队获得了大赛银奖,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与会领导还见证了嘉善通讯电子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新发展专场的签约仪式。


(厅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