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深耕中东欧市场,2019浙江国际贸易(捷克)展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12 17:4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近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浙江国际贸易(捷克)展览会在捷克布尔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与第61届捷克布尔诺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MSV)同期同馆举办。

本次我省共有25家工业机械类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450平方米,共设50个标准展位。产品涉及小型机械及配件、气动元件、工业零配件等,鑫磊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龙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美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军企业集中亮相工博会,我省成为本届展会最大的中国参展省份。展会期间,中国驻捷克大使馆张建敏大使、王劲松参赞等一行参观走访了我省企业,充分肯定了浙江参展企业的产品质量和浙江展区的展位形象,赞扬了浙商吃苦耐劳的精神并鼓励各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好展会这个平台,加强与国际采购商的沟通交流。

捷克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要节点,是中国和中东欧国家“16+1合作”重要成员。2018年,我省与捷克实现贸易额9.3亿美元,同比增长24.0 %,其中出口8亿美元,同比增长24.8 %。此次展会又一次为我省外贸企业搭建贸易合作平台,不断开拓中东欧市场的广度和深度。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