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2019数交会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专业观众报名通道已开启!

发布日期:2019-10-10 17: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10月10日,2019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暨第十届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简称数交会)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省商务厅徐高春一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为进一步提升浙江在数字贸易领域的影响力,由省政府指导,省商务厅主办的“2019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暨第十届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将于10月18至2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9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

展会名称:2019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暨第十届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

展会主题:数据赋能,贸易创新

指导单位:浙江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务厅

联合主办单位:巴塞罗那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

时    间:2019年10月18-20日

地    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徐高春强调,本届“数交会”通过政府和市场双重力量,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全球化、品牌化的办展思路,以打造一流的行业展示和交流平台为目标,以对接新资源、研究新趋势、挖掘新亮点、探索新模式为重点,推进电商全产业链和生态圈建设,促进数字贸易深度发展,扩大浙江在数字贸易领域的影响力,为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本届数交会采用“1+3+6”的整体构架,即:1场展览,3场论坛,6场活动。实体馆总面积9000平方米,搭建活动区2000平方米。200家企业参与展示,20000名专业观众到会洽谈观展。

2019数交会展区抢先报

会展区域设置数字贸易(链路)体验广场以及三大展区。以体验广场为中心,三大展区为支撑的生态展示。

一、数字贸易(链路)体验广场

综合展示以数字化转型的贸易(链路)新生态,集合电商、数字化转型实体、支付、生产、运输、仓储等一些优秀代表,塑造一个数字贸易发展成果和趋势的展示中心。

二、新零售平台综合展区

邀请与新零售相关的头部企业参与展示,包含:国内外知名电子商务平台、跨境电商平台、小语种平台;线下数字转型商城,实体店,新模式超市,餐厅等;电商服务型企业(跨境电商服务、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等)。

三、技术创新服务展区

主要展示浙江境内外服务于新零售行业,包括电商平台以及线下实体商城等产业链的技术类服务企业,线上平台技术支撑、支付、物流、线下体验等。

四、产品供应商展区

浙江境内外为线上和线下商贸平台提供优秀产品的海内外生产企业

重点板块盘点

一、新国货崛起

重点围绕新国货出海开展研讨。论坛内容包括品牌经验、新海外、新标准、新链路、技术创新等相关内容。

二、新零售与数字经济

发挥新零售在产业链革命中的引领作用,促进数字经济和线下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三、社交电商与新零售

论坛旨在剖析各类交电商发展模式,探讨科学规范的发展路径,拓展社交电商平台、供应商、品牌商、受众的对接渠道,为推进社交电商发展提供交流平台。

四、电商人才峰会

以外向型、新人才、新贸易为切入点,围绕电商发展、政企对接、人力资源效能,细化剖析社交电商、跨境外贸等细分领域人才发展新需求、新挑战和新战略。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