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年度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1-23 19: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1月22日,省商务厅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年度总结汇报会。厅领导、全厅机关干部、厅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基层、企业、群众及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厅长盛秋平讲话,副厅长韩杰主持。

盛秋平厅长充分肯定了“三大”活动一年以来取得的成果。他指出,2018年以来,全厅上下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全力推进九大攻坚战,成效明显。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商务发展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商务厅自身建设仍需要进一步加强。

盛秋平厅长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浙江省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大重点任务”“九大攻坚行动”,扎扎实实开展“三服务”活动。一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展“三服务”,要树立勇立潮头的意识,敢于担当,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围绕目标开展“三服务”,要盯住目标,明确方向,加强谋划,强化考核,抓好各地市商务工作齐头并进。三是围绕问题开展“三服务”,制定全面的“问题清单”、精准的“落实清单”和明确的“责任清单”, 做到企业、群众、基层提出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四是以优良的作风开展“三服务”,严肃工作纪律,力戒服务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去农村、偏远地区服务,多一些问题调研、蹲点服务。五是以党建领衔“三服务”,处长要做亲力亲为的表率,坚决推动清廉商务建设,扎实做好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问题整改。

盛秋平厅长对下一步机构改革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讲政治,深刻认识机构改革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讲担当,准确把握基本原则,科学稳妥地推进机构改革。三是讲纪律,明确责任目标,抓好厅机关机构改革工作的组织实施。

会上,5位厅领导、28位厅机关处室和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三大”活动年度总结汇报。会议总结了省商务厅“三大”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开展了2018年度各处室(单位)“三互三比”活动,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并进行了机构改革工作动员。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