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电商处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厅党组扩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22 11: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1月15日下午,电商处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厅党组扩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程雁主持,电商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程雁处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厅党组扩大会上的重要内容,厅领导参加的9个会议的精神内容,包括中非合作北京峰会“八大行动”会议、浙江省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情况审计定点会、长三角地区市场一体化建设合作备忘录的签约会、中央民主生活会等情况。接着对省委通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检查相关情况进行了学习,从三个方面15个问题进行逐条分析,认真查摆,以此为鉴,汲取教训。之后,部署了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做好年终考核、处室述职等工作,特别是对省委通报的内容,遵照省委省政府、厅党组的指示精神,日常多“咬咬耳朵、扯扯衣袖”,抓早抓小,多做规范言行,防微杜渐。

专题传达会后,电商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本次召开的厅党组扩大会极具意义,新时代,新责任,新担当,将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不折不扣投入工作中。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