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四届四次会长工作会议暨全省会展智库专家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1 18: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远大会展

1月18日上午,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四届四次会长工作会议暨全省会展智库专家座谈会在杭州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浙江省会展智库专家、各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省展览会数据统计报送先进个人和单位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厅贸发处派员出席会议。

会上,韩杰副厅长全面深入分析了过去一年全省外贸工作情况,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全省外贸进出口、出口和进口等三项指标创历史新高,外贸规模跃上新台阶,取得优异成绩;分析了当前的外贸形势,指出了今年外贸的任务。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认为协会工作有创新、有特色,特别是协会获得五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标志着协会自身建设跃上新台阶,进入全省一流社会组织行列。代表商务厅感谢协会为全省国际会展业发展和对外贸易及商务事业发展发挥做出了特别贡献。他还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三个新作为”要求:一是服务浙江会展强省建设上有新作为;二是在会展业统计工作上有新作为;三是在加强会展人才培养上有新作为。希望新的一年协会能发挥重点产业的支撑作用和会展业的平台、拉动优势,形成“以会展带产业,以产业促会展”的良性互动发展模式,推动浙江会展业的创新发展。

会上,陈璀会长以“服务、交流、创新、规范、引领”五个关键词总结了协会2018年的工作情况。过去的一年,协会在省商务厅和省民政厅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省商务中心工作和协会宗旨,提高站位,服务会员,服务政府,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探索协会工作的新思路,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

协会各副会长、专业委员会主任和会展智库专家分别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并对浙江省会展业发展以及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对全省展览会数据统计报送先进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韩杰副厅长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2019年,协会将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会展经济、贸易促进并重,以政策引导为支撑,以强化服务为保证,以加快打造会展强省为目标,与全省会展企业一起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争取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