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徐高春副厅长带队赴衢州调研电商企业

发布日期:2019-01-21 18: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1月17日-18日,徐高春副厅长带队赴衢州调研电子商务园区、电子商务企业等,并出席中国首届常山鲜辣美食节暨世界首届斗辣会启动仪式。  

调研组一行先走访网易严选客服中心,了解中心的规模、人员构成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接着来到衢州国际经贸中心,参观了17个国家的展示馆,并与入驻展销馆的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跨境电商发展方面的新业态、新模式,之后在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召开座谈会。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事业群总监王威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衢州阿里的建设情况以及人工智能客服项目等,并展望阿里未来在衢州的发展规划。徐高春副厅长对衢州结合自身优势,以客服体验中心为基础拓展电商创新人才培育、孵化继而带动电商产业集聚发展寄予了厚望。  

本次调研,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在参加完世界首届斗辣会启动仪式后,还调研了常山胡柚旗舰店电商基地,基地负责人介绍完企业发展规模、运营模式之后,徐高春指出:目前,电商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还是供应链体系的建设,特别是农产品电商,产业链上的生态培育是支撑电商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在农产品源头追溯、原产地建仓、自主品牌的开发与保护上要下大功夫,结合现行社交电商新玩法,融合贯通,培育良好的发展生态圈,走出独特的发展之路。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