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图片新闻

韩国全罗南道理事官朱东植到我厅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8 09: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经济联络处

1月17日下午,受韩国全罗南道政府委派到我厅交流工作一年的全罗南道理事官朱东植(正厅级)在全罗南道国际协力局局长宣景日陪同下,到我厅正式报到。盛秋平厅长,厅党组成员、人事处长朱军在厅机关会见朱东植理事长一行。

双方回顾了浙江省与全罗南道结为友好省道20年来在经贸、人文、科技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情况。2005年时任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访问全罗南道,为深化浙江与全罗南道的长远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8年8月,袁家军省长率团访问全罗南道,与全罗南道知事金瑛錄进行会谈,并出席浙江省与全罗南道缔结友好省道关系20周年纪念活动。

盛厅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省商务厅的主要职能和内设机构以及2019年的重点工作安排。他表示,浙江面积、人口与韩国相当,韩国在亚洲金融危机后成功转型的先进经验,特别是在高科技、电子信息领域快速发展的经验值得浙江学习借鉴。希望以朱东植理事官来浙江交流工作为契机,把韩国的先进理念带到浙江,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各领域的深化合作。盛厅长还要求各有关处室、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等单位为朱东植理事官在我厅开展工作、到地市开发区走访调研创造必要的条件。

 

(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