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浙江省开发区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7 12: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开发区协会

1月17日上午,浙江省开发区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在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省商务厅王坚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开发区协会会长钱水凤代表秘书处作工作报告。

会上,王坚副厅长总结了2018年全省开发区在推进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征程中的工作成就。他指出,新时代开发区面临着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我省开发区要对标国际国内最高水准,最好的开发区,聚焦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坚持发展开放型经济,要用发展实力、发展质量说话。他强调,开发区要继续做好浙江省对外开放的主战场排头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要坚持以开发区深化整合提升工作为主线,不断提高竞争力;要坚持打造现代产业园区,聚焦开发区高能级提升;要坚持考核评价为导向,推动开发区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他充分肯定了省开发区协会的工作成绩,并对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协会在全省开发区与政府部门、社会各界之间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协会突出自身特色,优化平台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组织力、凝聚力、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为推动浙江省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协会要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服务推动我省开发区中心工作;要向“学习型、研究型、智库型”服务组织发展,当好行政主管部门的参谋与助手;要提供精准服务,拓展各领域专业服务提升开发区平台能级。

省商务研究院、各市商务局(委)、全省国家级开发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和部分省级开发区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浙江省开发区协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