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徐高春副厅长会见四川省乐山市周伦斌副市长一行

发布日期:2019-01-14 11:5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1月11日下午,徐高春副厅长在厅机关会见了来访的四川省乐山市周伦斌副市长一行。厅电商处、财务处、电商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徐高春副厅长对周伦斌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省电商发展的三个阶段。他说,电商扶贫必须建立东西部整体协作工作平台,开展包括培训、开店、交流等具体工作;鼓励电商平台,特别是社交电商平台共同参与,举办各类产品招商推介会,协助当地农优特产上行;利用互联网发布相关信息,整合配套资源,建立适合当地发展的电商公共服务体系。

周伦斌副市长感谢浙江省商务厅在2018年对四川乐山市工作支持。他表示,在商务厅的指导下,目前已与我省绍兴市建立初步合作,在调味品、水果、茶叶领域等开展业务合作。希望2019年能继续得到商务厅的支持,加强在协作机制、协作平台等方面深入合作。

 

(电子商务处、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