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王坚副厅长带队赴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1 11: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1月10日,王坚副厅长带领厅开发区处、外资促进处、外资管理处、外联处和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赴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王坚副厅长一行先后走访了中以(余杭)产业合作园和杭州华光焊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恩必乐(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有关领导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开发区整合提升、国际产业合作园建设、利用外资等工作情况及问题建议。

王坚副厅长对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国家级经开区考核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争先进位。他指出,开发区下一步发展要注意“五个关注”。一是关注高新技术,包括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研发投入和技术人员配备等,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二是关注人才,通过引进人才引进高质量项目。三是关注配套,补齐历史欠账,推进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四是关注文化,把经济发展与文化结合好,达到1+1>2的效果。五是关注空间,推进深化整合提升,拓展发展空间。

会上,王坚副厅长还就国际产业合作园建设、开发区利用外资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希望开发区加大力度推动中以(余杭)产业合作园孵化项目产业化,用好增资扩股、技术入股等模式,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余杭力量。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