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商务义工在行动 优质服务惠社区

发布日期:2018-09-07 17: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商务义工在行动 优质服务惠社区

——浙江省商务厅开展吉林优质农产品进社区暨走访慰问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厅“做红色义工 铸党建联盟”主题实践活动,助推我厅与下城区天水街道党建共建协议落地,9月2日上午,厅财务处、贸发处、外经处、外贸中心党支部志愿者来到天水街道戒坛寺巷社区,围绕“党建+对口协作”,组织开展了“吉林优质农产品进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特殊群体”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由我厅财务处对接联系、吉林省商务厅推荐的吉林仓土城农产品销售公司,携带优质特色农产品,来到戒坛寺巷社区天苑花园,零距离服务居民百姓。活动得到了戒坛寺巷社区领导和居民的积极响应,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和扫码送礼品活动吸引了一批批社区居民来到现场参观和选购。活动还邀请到了金剪刀义务理发队李师傅为居民们免费理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部分党员志愿者在韩杰副厅长的带领下,分组实地走访慰问了5户社区困难老人。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分别送去了电风扇、优质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党、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进一步营造了“敬老、爱老、护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传递了正能量。

吉林省是我省对口协作省份。本次吉林优质农产品进社区活动受到了居民的欢迎,不少居民表示这样的服务方式很接地气。厅领导也表示,这次活动试水,让我们对这样的服务形式更有信心,接下来还会组织更多的对口协作地区优质农产品进社区活动,让这项特色党建共建服务成果在百姓家门口开花结果,同时也为对口协作地区优质农产品宣传推广助力。

下一步,厅属各党支部将继续保持与街道各社区开展结对共建,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积极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常态长效。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