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我厅召开乡村商贸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7 00: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市场建设处

9月6日,我厅在杭州召开各市乡村商贸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各市商务局(委)牵头处室处长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国家和省关于乡村振兴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传达了厅党组会议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商务领域促进乡村振兴的主要任务,解读了2018年促进乡村商贸振兴行动方案,研究了乡村商贸建设和公益性农产品市场等标准制订,交流了工作情况,布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市尽快完善组织机构,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加大政策投入,强化部门协调,建立考核机制,确保行动方案明确的工作得到有效推进,使商务促进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前列,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厅市场处、财务处、外资管理处、贸发处负责人到会布置,其他各相关处室提出了书面意见。


(市场建设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