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省商务厅牵头召开全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易(分)团联络员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5 16: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市场运行调节处

随着浙江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报名工作告一段落,下一步招商工作的重心将转移到报名信息审核、成交统计准备、采购商参会组织等环节上来。

根据浙江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9月4日,浙江省商务厅牵头召开了全省交易(分)团联络员、信息员工作会议。宁波市交易团、全省13个交易分团联络员、信息员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浙江远大公司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浙江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商务厅韩杰副厅长到会指导并作总结讲话。

韩杰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前期招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截至2018年8月31日累计报名企业18771家、人员41602名的成绩来之不易,是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浙江企业参会态度和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是各级招商工作人员辛勤努力的结果。接下来任务更加艰巨、工作更加繁重,全体负责招商采购的同志要按照浙江省参加进口博览会工作的统一部署,加强沟通协调,勤奋扎实工作,主动解决难题,把该想的想全、该做的做到,确保高质量完成以成交额和安全等为核心的各项工作,达成浙江参加进口博览会始终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会议以要点解读的方式,传达学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交统计方案、总体注册方案、人员分流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采取研讨交流的形式,现场征询了各分团在信息审核、后续特殊渠道报名、人员分流、成交统计、参会组织等方面的有关问题。对能够解答的问题均给予了现场解答;对一时答复不了的问题,集中进行了收集梳理,拟于次日赴上海与进口博览局进行现场对接协调,确保浙江省招商工作持续有力推进,圆满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市场运行调节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