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市场建设

我厅召开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转隶前核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9-05 00: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为做好我省融资租赁行业转隶准备工作,我厅于9月4日下午召开全省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转隶前核查工作会议,在前期已发通知的基础上就核查工作再次进行部署和动员。相关市级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及全省36家融资租赁内资试点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了转隶前核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融资租赁企业高度重视本次转隶前核查工作,真实、准确、完整填报相关信息,同时对下一阶段实质性核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省租赁业协会对如何填报全国融资租赁企业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及浙江省融资租赁企业排查信息资料进行了说明。

接下来,我厅市场处将委托省租赁协会就企业填报信息进行逐户审核确认,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内资融资租赁企业的排查和汇总工作,确保后续转隶工作顺利衔接。


(市场建设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