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胡潍康副厅长出席“2018年发展中国家乒乓球教练与运动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05 00: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认证中心


"2018年发展中国家乒乓球教练与运动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年8月31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实施的援外培训项目——“2018年发展中国家乒乓球教练与运动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商务厅胡潍康副厅长出席并致辞,厅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朱军,厅外经处处长陈国荣、调研员范爱华,以及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陈永红、徐良等参加了结业典礼。  

刚果共和国技术教练桑巴先生作为研修班学员代表做了总结发言。他对中国商务部、浙江省商务厅和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为此次培训班所作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两个月的艰苦训练,学员们在一系列交流比赛中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大家对自己取得的进步感到十分满意,这与中方教练的悉心指导是分不开的。他还就训练期间来自布隆迪的戴尔凡先生不幸骨折事件,浙江方面的工作小组给予的及时有效的安排和细心周到的照顾表示感谢。

胡潍康副厅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班的意义。他对学员们克服语言、习惯等方面的困难并顺利完成培训课程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表示,中国作为发展中的大国,十分重视与世界各国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这样的援外培训项目能进一步加深中国与广大发展中国家的交流合作,也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发挥桥梁作用,增进各自国家的人民与中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在结业典礼的最后,胡潍康副厅长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期培训班自2018年7月5日开班,至9月2日圆满结束,历时60天,共有来自16个国家的77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供稿)        


附件:“2018年发展中国家乒乓球教练与运动员培训班”结业典礼简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