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奉献 互助 进步 服贸处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发布日期:2018-09-04 17: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和“为人民服务”是每位共产党员和志愿者们共同追求的目标。党员和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能够收获光荣之感、快乐之情。通过“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主题实践活动,能进一步深化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9月1日上午,骄阳似火,厅服贸处党员和党外志愿者一行5人,身体力行,一起冒着酷暑,前往我处结对的社区延安新村皇亲巷联合社区,开展 “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进社区活动。大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延安新村社区皇亲苑的百井坊巷和中山北路,给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40份、登上3个8层楼高的楼道一层层仔细打扫卫生、清理老人公共座椅,检查灭火器等10余个。整整一个上午,全体同志心怀互组、有爱、奉献之情,不怕累不怕热,尽心为社区居民献上服务助人之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处党员和党外人士的凝聚力,加强了每位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我处“正学风、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活动的深入开展,树立了服贸处全体同志的良好形象。

近期,服贸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处务会对照机关党委近期下发的上半年党建工作通报和第二阶段攻坚战的具体要求,拉高标杆,排出计划,责任到人,每个党员都积极主动关心支部建设,力争我处党建工作走在全厅前列。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