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浙江省圆满完成进口博览会采购商报名注册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3 10: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市场运行调节处

截至2018年8月31日24时(专业观众报名截止日期),浙江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累计报名企业18771家、人员41602名,分别完成既定计划(企业10000家、人员25000名)的187.71%、166.41%,超额完成“十百千万”招商任务,圆满实现采购商报名注册“力争前列”的阶段性目标。

自5月下旬招商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浙江省成立由分管副省长挂帅、41个政府部门参加的领导小组和2个交易团、13个交易分团。浙江省商务厅作为秘书长单位,主要领导亲自谋划、分管领导具体推动,招商工作组先后制定下发招商工作总体方案和招商实施方案,多次召开联络员会议和工作推进会。全省各级各部门采取会议动员部署、媒体广而告之、微信公众号传播、重点企业上门动员等多种形式,广泛发动企业、个人报名参会。至报名截止日期,浙江省单位、个人两项报名指标均稳居全国38个省市交易团的第三位。整个招商工作多次受到国务院、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委会和商务部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随着招商报名工作暂告一个段落,下一步,全省招商工作的重心将转移到报名信息审核、成交统计准备、采购商参会组织等环节上来。各交易团、交易分团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意识,通过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努力做到信息审核准确高效、参会组织安全有序、成交统计合理合规,确保浙江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采购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市场运行调节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