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后勤中心党支部积极做好暑期休假人员防“四风”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3 17: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后勤服务中心

 根据厅机关纪委“关于暑期休假期间防范‘四风’问题的通知” ,后勤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干部职工,严格履行暑期休假报批手续,加强落实“八项规定”和法纪教育,防范‘四风’问题发生。一是对休假人员进行了登记,暑期共休假 7人,其中出国出境 1人,均按规定办理休假手续,没有发生未经批准擅自离省和私自出境出国情况,休假结束后能按规定时间返回。二是根据实际情况,在集中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在休假审批过程和行前有针对性地开展提醒教育,要求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36条办法”和各项规章制度,在方方面面养成廉洁自律的良好习惯。三是建立请销假制度,休假人员在假期结束后主动如实向单位报告休假期间遵守各项规定情况,经了解没有发生不如实报告外出地点,时间,出行方式和超期滞留等情况;没有发生违反厅机关纪委通知中规定的11种情况。           

 

(后勤服务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