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专题活动

浙江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资源对接会执御专场招商会(诸暨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25 00: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9月20日下午,浙江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资源对接会执御专场招商会在诸暨成功举办。本次招商会由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诸暨市商务局和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由诸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单位具体承办。来自诸暨地区近50位企业、工厂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省电商中心派员参会。

会上,执御招商小二从中东市场、关于执御、平台优势、合作模式、商家入驻、常见问题等六方面作了介绍,并解读了执御跨境电商平台“一带一路”开店政策、要求以及扶持计划进行了解析。答疑环节,针对在座企业提出的袜业以及家纺等重点产业问题,小二们做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获得参会企业高度评价。

此次资源对接会旨在为目前日益严峻的行业竞争中进一步推动诸暨地区跨境电商企业发展,从现有的跨境聚集地区(欧美)转到需求更大的中东地区进行销售,协助诸暨地区跨境电商、传统外贸工厂或个人更深入了解中东市场以及消费去群体,更精准的运营执御平台,抢占中东蓝海商机。

截至目前,2018年省电商中心共参与举办各类电商资源对接会(包括跨境电商和农村电商)35场,服务企业5000余家。下一步,省电商中心将在省商务厅指导下,创新服务模式、深度接轨市场,积极搭建省级平台,通过整合服务资源、打通渠道助力企业快速成长,进一步推动全省各地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