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台州市召开第124届广交会展务暨外贸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15:5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在124届广交会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发挥广交会对外开放平台作用,提高参展成效,台州市于9月19日下午召开了第124届广交会展务暨外贸业务培训会。市商务局副局长叶贤校、局长助理董杰出席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就广交会展位管理、证件管理、知识产权保护、成交额统计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要求企业全力做好参展工作,并遵守展会规则,确保有效、有序参展。针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外贸形势,会议还邀请了君合律师事务所、台州海关、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浙江分公司、招商银行总行专家为企业作了知识产权保护、加工贸易政策、中美贸易风险展望及纠纷应对和外贸企业质押融资及汇率避险等相关方面的培训,两家外贸企业还现身说法,与大家分享公司发展道路上的宝贵经验。

市商务局副局长、台州交易分团团长叶贤校强调,第124届广交会恰逢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之时,参展企业要高度重视展会,珍惜参展机会,利用广交会大平台全力拓市场、保市场,并合理运用各种手段规避贸易战带来的风险。叶贤校还要求各企业认真抓好展前、展中、展后三个环节的工作,特别是要规范使用展位及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防范。

市商务局外贸处负责人、各县(市、区)商务局分管局长、外贸科长和参展企业负责人等6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台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