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召开二手车交易监管平台开发省级部门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15:3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市场体系建设处

9月19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省公安厅反恐总队和车管所、省税务局、省工商局的业务处室负责人会议,协调二手车交易监管平台项目开发工作。厅市场建设处潘中处长介绍了平台开发背景、前期所做工作和开发实施计划等。与会各部门处长对平台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相关意见,重点讨论了平台与公安车管系统、税务开票系统、工商注册登记系统等的数据对接问题,平台开发公司负责人参与了研讨。各部门一致认为,开发全省统一的二手车交易监管平台非常必要,既是行业规范发展的需要,也是安全防范工作的需要,符合政府数字化转型和协同化监管的要求,各部门将全力支持我厅做好平台业务数据对接工作。二手车交易监管平台项目已列入我厅本年度信息化建设开发计划,本次协调会实现了项目从部门业务层面对接转向技术层面对接,为下一步平台顺利开发打下了扎实基础。


(市场体系建设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