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工作动态

大连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交易中心来我厅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19 15: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9月18日上午,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主办单位大连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交易中心来我厅调研,就第十六届软交会参展情况回访,并就第十七届中国软交会的省市团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服贸处组织了座谈会,郁海萌处长首先介绍了我省企业参加第十六届软交会情况,结合展会调查问卷情况反馈了企业反映的一些问题。大连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对近年来浙江省商务厅对大连软交会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第十七届中国软交会的省市团组合作事宜。双方还就如何提高软交会办会质量进行了交流探讨,服贸处提出的创新活动形式、增加个性化服务、吸引优质采购商、提高国际化程度的建议得到了大连方的积极回应。

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中国软交会)是由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唯一国家级软件交易会,由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联合承办。中国软交会以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商务活动和在线服务为载体,为中外客商提供全方位、个性化定制服务,推动企业间、行业间的跨领域、跨地域交流合作与贸易对接。经过连续15 届的举办,中国软交会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已经成为业内人士公认的中国软件第一展,是IT 厂商、服务商和用户提供产品展示、技术合作、资本对接和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我厅连续多年组团参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