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金华举行2018秋季第13届浙中家博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09: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由金华市商务局主办,金华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金华市商业联合会、浙中在线家居频道共同承办的2018秋季第13届浙中家博会于8月25-26日在金华体育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浙中家博会共吸引了个45大家居建材品牌参展,商户类型覆盖家装公司、瓷砖、地板、卫浴、吊顶、橱柜、衣柜、家具、家电等13个大类,超过100种装修商品和服务参与活动。

本届展会前期筹备时间近1个月,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借助浙中在线及其它新媒体平台和创新传播方式,展会宣传覆盖100多万市民网友,从活动启动到活动落地,活动吸引3000多户业主参与活动,活动带动签单超过1100单,总成交额近2000万元。

本次展会在前十二届“浙中家博会”成功经验基础之上,通过创新融合新媒体、新平台、新形式,是浙中地区规模较大、级别较高、获得市民和行业好评的“家装文化博览会”,大会组委会邀请的都是浙中地区知名家装关链产业优秀品牌,为市民提供优质的装修服务和产品。整个博览会看点多、优质品牌齐全、配套服务完备、资讯丰富、媒体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优势,现场为装修业主群体提供“一站式装修采购服务”,是家装行业一场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效益强的盛会,获得较好的社会反响。

除此之外,作为承办方,浙中在线家居频道还为到场的装修业主准备了数千份签到和下单礼品,现金红包、家居用品、品牌家纺家电……给装修业主谋取真正的优惠和福利。活动落地两天时间,一站式采购,省时省力省心,活动形式深受家装行业商户和装修业主群体好评。

 

(金华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