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胡潍康副厅长会见瑞典乌普萨拉省省长伊南德

发布日期:2018-09-18 14: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经济联络处

9月18日下午,胡潍康副厅长在厅机关会见了瑞典乌普萨拉省省长格兰·伊南德及该省政府部门、商协会、高校和企业代表,有关处室和企业参加。

胡潍康对伊南德省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乌普萨拉省经济活跃、产业发达、人民受教育程度高,是浙江省友好经贸合作伙伴。浙江正在深化开放合作,愿与乌普萨拉省共享发展机遇,在高端制造、环保、农业、科技、自贸区建设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伊南德表示,乌省在生命科学、绿色技术、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发展经验,可与浙江省分享。愿与浙方一道,推动双方企业合作开拓市场。

会上推介了浙江省商务发展最新情况和投资环境,参会机构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交流。在我厅期间,伊南德一行参观了省商务发展展示厅。


(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