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展会信息 > 展会新闻

古丝绸之路重要门户, “一带一路”之桥梁 | 2018年浙江出口商品(土耳其)交易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8-09-17 00:0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9月13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浙江出口商品(土耳其)交易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TUYAP展览中心举行。

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经商室商务领事黄松峰 、中土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 Murat Kolbasi、塔苏斯土耳其公司 总经理 Zekeriya Aytemur、塔苏斯集团全球商务总监Roger  S.pellow、土耳其出口商协会董事会成员 Murat Akyüz、土耳其家庭用品协会主席 Mrismail Erdogan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会。

本届展会共设150个展位,近90家企业参展,展商人数130余人,参展商品主要涉及家居用品、家用电器、工艺礼品、家庭装饰等浙江省名优产品;土耳其连接欧亚、辐射中东和非洲,是我省外贸企业非常看重的一个新兴市场,贸易需求大,经济互通性强,参展企业对土耳其市场也充满信心,近一半参展企业的主打产品也是面向土耳其及周边国家,并已有固定的贸易往来。浙江将再次向土耳其市场展示“品质浙货,行销天下”的独特魅力。

土耳其作为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门户,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据海关数据统计,2017年浙江省对土耳其进出口总额41.5亿美元,同比增长20.3%;土耳其已成为我省外贸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浙江与土耳其在经贸、文化、科技、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希望通过此展会平台,双方能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推进“品质浙货、行销天下”工程,以产品创新引领消费潮流,以品质改善激活市场需求,减弱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扩大互利合作领域,推动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