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千款国外红酒启运世界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丽水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8-09-17 15: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近日,参加首届世界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的意大利首批参展酒开始启运。经过一系列的报关等流程,这批满载70多家酒庄1000多款进口葡萄酒的集装箱将于10月底到达青田县。 

随着首届侨博会开幕时间的临近,已经明确前来丽水青田参展的国家陆续启动参展酒的启运仪式。截至目前,葡萄牙、意大利等参展国已启运首批参展酒,涉及100多家酒庄的1400多款进口葡萄酒。接下来,意大利还将继续启运第二批参展酒,奥地利、西班牙等参展国也将陆续跟进首批参展酒的启运。 

与此同时,在国内方面,丽水明确以上海、杭州、宁波、义乌、温州为重点向全国辐射的路径,通过对接青田在外商会、对接各大展会、全面发动政府力量等“三大渠道”精准开展国内招商招展工作,在宁波、上海、武汉、长春、贵阳等地招商招展,取得明显成果。 

 

(丽水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