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服贸处党支部扎实组织开展“微党课”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13 18: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一月一课、一课一人、一人一题”。服贸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建工作年度要点,积极利用好微党课这个重要学习教育载体,引导全体党员主动认领课题、当好小教员,努力形成学员学习、全员思考、全员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

9月13日上午,支部组织本月度微党课教育,罗传杭同志围绕“从八八战略看改革开放”主题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学习思考心得。她首先阐述了“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与时代意义,带领大家重温了“八八战略”的具体内容内涵,认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孕育和诞生提供了丰富的浙江素材和浙江经验。她还分析了“八八战略”蕴含的科学方法和思想伟力,提出贯彻落实“八八战略”,必须要深刻把握“八八战略”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最后,她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发挥浙江的人文优势,推动全省文化贸易发展畅谈了自己的体会。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授课内容交流了思考认识。

课后,支部还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研究如何对标厅机关党委工作指示精神,加强服贸支部各项制度建设,并就下一步支部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