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图片新闻

“品质浙货”亮相大阪!第11届浙江出口商品(大阪)交易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8-09-12 11: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9月12日上午,由省商务厅主办的第11届浙江出口商品(大阪)交易会暨首届日本大阪国际生活用品展在日本大阪INTEX OSAKA 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韩杰副厅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孙淑强领事、厅相关处室及日方近畿经济产业局、大阪府商工劳动部、大阪市经济战略局、一般财团法人大阪国经济振兴中心等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届展会共有220家参展企业,展位310个,参展面积7000平方米。主要展品包括宠物用品、生活用品、服装服饰、礼品工艺品等。浙江出口商品(大阪)交易会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已成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展会,在东亚和东盟地区有一定的影响力。本届展会除浙江省参展企业外,还有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缅甸、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提升了展会的国际化程度及影响力。

为更好地服务参展企业,展会期间举办了现场商务洽谈活动,同时组织浙江省参展企业参观日本当地著名工厂,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还邀请了日本关西经济界知名人士,围绕浙日经贸主题展开9场专题论坛活动。

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双方迎来了崭新的合作发展时机,浙江出口商品(大阪)交易会将以此为契机,为推动双方经贸合作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共享“一带一路”建设机遇。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