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朱军处长出席“2018年纳米比亚旅游促进与合作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10 00: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

"2018年纳米比亚旅游促进与合作研修班"圆满结束

 

2018年9月5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实施的援外培训项目——“2018年纳米比亚旅游促进与合作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朱军,厅外经处处长陈国荣、调研员范爱华,以及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陈永红、徐良等参加了结业仪式。     

纳米比亚旅游环境部旅游发展司副司长埃利斯女士作为研修班学员代表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中国商务部、浙江省商务厅和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为此次研修班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说,纳米比亚正在推进"旅游增长和发展十年(2016-2026)战略",通过这次到中国浙江的学习,学员们了解到了中国旅游业的规划、目标和举措,特别是浙江发展旅游业行之有效的方法,如旅游业可持续发展、乡村旅游振兴、城市品牌和全域旅游、酒店分类和评级等宝贵经验,值得纳米比亚借鉴。通过理论教学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受益颇丰。希望双方能在旅游业进行持续的双边合作与产业合作,本期研修班为两国打开了合作交流的大门。

朱军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本次研修班的意义。他对学员们克服语言、习惯等方面的困难并顺利完成研修课程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说,中国是个发展中大国,近年来,中国政府在努力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十分重视与世界各国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交流与合作。最近几天,在中国北京举办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与非洲各国的共同发展。我们承办的这期援外培训项目,也是中非合作的具体事项之一,目的是为了增进中国与纳米比亚旅游行业的交往,促进双方在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各位纳米比亚的朋友们以这次交流为契机,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平台,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纳米比亚人民与中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促进双方国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最后,朱军处长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全体学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研修班历时14天,来自纳米比亚的19位学员参加了研修。本期“2018年纳米比亚旅游促进与合作研修班”圆满结束。

                     

(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供稿)       


附件:"2018年纳米比亚旅游促进与合作研修班"结业典礼简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