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关注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浙江省参与首届进口博览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省联络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8-07 08: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外贸管理处

8月3日,我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杭州召开联络员工作会,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共80人参加会议,省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前期我省参与进口博览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同志7月30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上海)召开的全国交易团现场工作对接会讲话精神,各成员单位汇报交流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韩杰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自去年8月份我省启动参与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以来,已整一年时间,各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招展工作位居全国第一,招商工作和各类对接活动稳步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也得益于各地市分团的全力配合和努力工作。

韩杰主任进一步指出,这次会议既是情况通报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动员会,现在离进口博览会开幕只剩下93天,我们要以中央“冲刺100天”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马不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一是尽快制定实施近期工作计划;二是继续做好招展后续工作;三是重点推动采购商组织工作;四是抓好人员审核工作;五是组织好各类对接和推介活动;六是做好外宾接待工作计划;七是加强宣传,营造全省参与进口博览会工作氛围;八是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九是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对外贸易管理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