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四届三次会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06 00: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

8月3日上午,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四届三次会长工作会议在省商务厅顺利举行,协会会长、副会长和各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等共近40人参加会议。省商务厅贸发处派员莅临指导。

省商务厅商务研究院兰健院长受协会邀请,在会上作了以“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与对策”为主题的演讲,从多个角度为参会人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美贸易战的原因,以及对我国经济和我省企业的影响,研判了中美关系未来新态势,帮助与会人员看清贸易争端的本质,助力企业研究应对之策。此外,还特别结合我省会展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这是协会首次在会长工作会议期间举行小型讲座,是协会创新会议形式、提高会议实效性的一个新思路、新举措。

随后陈璀会长作了2018年上半年协会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协会工作要点的报告。陈会长指出,上半年,协会在省商务厅和省民政厅的指导下,围绕“服务会员、服务政府、加强自身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半年,协会要做好“浙江省会展大讲党”、“浙沪会展协会联谊会”、“浙江省首届会展人才高级研修班”、“浙江省第八届会展策划大赛”和参加五A级社会组织评审等十项重点工作。陈会长还报告了上半年浙江省展览业总体情况,协会各副会长与专业委员会主任汇报了上半年来开展工作情况,并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在认真听取听与会人员的积极发言后,厅贸发处副处长庄谨作总结讲话。首先她代表商务厅对协会为我省商务工作和会展行业发展做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上半年协会团结带领全省会展行业服务大局,做到了服务会员有贡献、服务政府有成绩、服务行业有效果、自身建设有进展,在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等各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工作实,亮点多,协会是有生命力的组织。她希望协会全体同仁,面对当前严峻形势,更加团结在一起,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抓出实效,以一流担当做好协会各项工作,为我省商务会展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人员均表示将珍惜机遇、创新发展,并将发挥各自优势,为协会健康发展献计出力、添砖加瓦,为浙江会展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保驾护航。


(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