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找差距查不足促提升

发布日期:2018-08-31 11: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后勤中心

8月30日, 后勤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党员大会。针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百日攻坚督查通报情况,专题分析了上半年支部建设情况,总结查找存在不足,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举措。

会上首先学习了《关于机关党建工作半年督查情况通报暨 “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党的建设第二个百日攻坚计划》,查找了后勤中心党支部所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对照问题进行自我查找,自我批评,并对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支部书记韩卫国同志对第二个百日攻坚进行部署:1、面对问题,积极整改。2、对标先进,寻找差距,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3、加强学习,积极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严格落实好各项制度,完善各类登记。


(后勤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