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浙江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地市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31 10: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8月27日下午,浙江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地市联络员会议,各市参与进口博览会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员以及厅参与进口博览会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地的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下阶段我省参与进口博览会的工作,具体包括浙江─德国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对接会的浙方企业邀请工作,交易团和交易分团的组织工作,以及其他需要地市配合和落实的事项。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期各地参与进口博览会取得的成绩,到目前为止,各项任务进展顺利,我省参与筹备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浙江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韩厅强调筹备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各地商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做好参与首届进博会各项工作。下一步工作要重点突出四个“抓”。一是抓成交,要重点开展采购商和境外参展商的供需匹配,提前排摸采购意向,做好项目储备,促进交易成交;二是抓对接,充分用好进口博览会集聚的高端参展商资源,积极鼓励企业利用好活动平台开展经贸合作;三是抓进口,要以首届进口博览会为契机,培育我省的进口主体和进口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口博览会;四是抓保障,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明确任务分工,抓紧落实宣传、财政、后勤等各方面工作。


(对外贸易管理处供稿)

打印 关闭